IMG_0189

 "我真的只是路過,沒想到就跟你們結下了不解之緣"

這是吳大哥一直掛在嘴邊跟我訴道的一句話

 

那天下午,店裡面有已經有一組客人了,

吳大哥大嫂北上辦公,

剛好經過博仕音響,

盤算著還有3個多小時的時間才要辦事,

便敲敲門走了進來,

當下小編也是很熱情的款待並一起聆聽,

(若想專心聆聽的觀眾們,因為一間視聽室,所以要來之前,最好先預約喔)

    沒想到,整體效過超乎想像,以為走進了音樂廳。

前一組客人走後,吳先生便要求,

"我也想坐在皇帝位聽聽看"

不聽還好,聽了無法自拔。

 IMG_0195  

 當下就和吳家財政部長(大嫂)爭取經費,

部長正陶醉其中,立馬點頭!

吳大哥大嫂真的是好眼力,

挑選店裡面最近的新寵兒:

德國Quadral Chromium Style 102

鋼琴烤漆外表,

加上絲帶單體高音,高音泛音的延展,

鈦金屬震模單體低音,低頻Q度極佳,

很適合拿來聆聽大編制的曲目,

測試片 1812

敲擊大鼓,低頻延伸的空間感,

小號高頻的透亮,

讓吳先生大嫂們青睞不已,

再加上對博仕音響的信任,

當下就成交囉~~

IMG_0186  

 到吳大哥家安裝時,

吳大哥和太太們坐在沙發上欣賞著即將屬於他們的揚聲器,

一邊跟我們聊天:

"我真的是第一次衝動性購買,但我非常肯定這次的購買不會讓我後悔

因為我相信你們"

當下真的是眼淚快飆出來...(笑)

從客戶關係昇華成朋友關係,

幫朋友設想本來就是一件義不容辭的事情,不是嗎~~

 

來博仕音響喝杯下午茶,

與熱愛交友的我們成為您一生中忠實的朋友吧! 

 


 

 

超優質家庭劇院組合搭配  盡在台北博仕音響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46  (保時捷旁)

(附設專屬停車位)

(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、桃園、汐止、松山、南港、內湖、大安、信義、中山、中正、文山、大直、士林、天母、北投、大同、萬華、公館、板橋、三重、土城、中和、永和、淡水、新莊 )推薦 嚴選最適合你的音響組合、家庭劇院音響專賣店

 (歡迎室內設計師來電洽詢異業合作)

TEL02 - 2733-2968   

E-mailbsaudio246@yahoo.com.tw

 

博仕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bravostereo.com.tw/index_tw.php

台北音響店:https://xn--djrptw9wf03dzba.com/

 

客戶的每一個滿足的笑容,就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原動力! 

    有任何規劃搭配的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繫唷!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博仕音響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