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

 

博仕音響 台北市內湖區 名人賞 王大哥新居落成啦~~!!DYNAUDIO DM3/7 

 

初次與大哥接觸也有三個月了!時間飛梭,轉眼間王大哥新家也好了!當然想必也是趕在鬼月之前入住新家!

 

王大哥對影音需求非常簡單!他說:聲音要好聽就好!

對我說好聲音可有好多呢!!

於是在初次的接觸我們聽了許久音樂!

 

為甚麼會聽了很久呢!? 因為我們博仕店裡的揚聲器品牌有好多!

於是我問了王大哥有特別喜歡聽什麼類型的音樂嗎?

 

王大哥回答說:人聲與樂器類的!

 

於是我搬出了Dynaudio DM3/7!

 

我一上這道菜!

 

王大哥一聽!

 

搭著我的肩膀!

 

指著Dynaudio!就是這對了!

 2  

 

於是我又問起大哥喜歡哪位歌手!哪個樂團的演奏!

彷彿遇到知音!

 

我們倆人一聊開!就停不下來了!

 

我推薦很棒的CD

 

他讚賞那位歌手!

 

我們就這樣從下午四點聊到晚上九點

 

直到王大嫂打電話來,我們才可罷休哈!!

 

就這樣王大哥下定這組揚聲器之後,在約一個時間來聽我幫他搭配的器材!

3    

 

等到王大哥第二次來聽聽我推薦的

英國AUDIOLAB 8200A

同款AUDIOLAB 8200CDP

 

王大哥也同樣滿意的點點頭

 

王大哥時常也會用APPLE TV買些電影來看!

 

剛好AUDIOLAB8200CDP可以支援光纖輸入!

1380266791-1084874714.jpg   

 

讓王大哥可使用APPLE TV撥放裡面的電影音效,以及YouTube上面的音樂,簡直一舉兩得呀!

 1380266968-1000330467.jpg  

 

而且王大哥家中的家具與他購買的喇叭的顏色,可說相當的匹配呢!

 

順便一台Dynaudio這款喇叭可是從丹麥本地設計製造組裝的!

 

想到北歐國家想到他們的家俱設計都相當的出色!

揚聲器的外觀設計當然也不例外啦!

 

 

想要在家感受好聲音嗎?

 

來一趟博仕音響!讓我們薦您最棒的好聲音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超優質家庭劇院組合搭配  盡在台北博仕音響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46  (保時捷旁)

(附設專屬停車位)

(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、桃園、汐止、松山、南港、內湖、大安、信義、中山、中正、文山、大直、士林、天母、北投、大同、萬華、公館、板橋、三重、土城、中和、永和、淡水、新莊 )推薦 嚴選最適合你的音響組合、家庭劇院音響專賣店

 (歡迎室內設計師來電洽詢異業合作)

TEL02 - 2733-2968   

E-mailbsaudio246@yahoo.com.tw

 

博仕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bravostereo.com.tw/index_tw.php

台北音響店:https://xn--djrptw9wf03dzba.com/

 

客戶的每一個滿足的笑容,就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原動力! 

    有任何規劃搭配的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繫唷!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博仕音響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